自然之友,梁从诫先生

在演员贾宏声跳楼后,他父亲搬了一个小小的板凳,在孩子的尸体边呆坐了半个多小时,我想起有他父亲真人出演的那部《昨天》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及一行政府要员多人,丧生于飞机失事。而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前往参加纪念卡廷惨案70周年的活动

写字的,麦田里的塞林格,地坛的史铁生

朋克教父Malcolm McLaren,性手枪乐队的缔造者和经理,一位反社会、反传统的商人,向心情糟糕的人们兜售粗鄙的宣泄,性手枪的这首歌(首张单曲)也许更该献给2010年的中国人——

《Anarchy in the UK》

Right ! now ! ha ha ha ha ha

I am an antichrist
I am an anarchist
Dont know what I want
But I know how to get it
I wanna destroy the passer by
‘cos I wanna be anarchy !
No dogs body

Anarchy for the UK

its coming sometime and maybe
I give a wrong time stop a trafic line
Your future dream is a shopping scheme
‘cos I wanna be anarchy !
It’s in the city

How many ways to get what you want

I use the best
I use the rest
I use the enemy
I use anarchy
‘cos I wanna be anarchy !

It’s the only way to be !

Is this the M.P.L.A

Or is this the U.D.A
Or is this the I.R.A
I thought it was the UK
Or just another country
Another council tenancy

I wanna be an anarchist (Oh what a name)

And I Wanna Be An Anarchist (Get pissed destroy)

就是现在!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反对基督的人

我就是无政府主义者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但我知道怎么得到它
我想摧毁路人
因为我想要这种无政府状态
不会有幸运的人

英国的无政府状态

会在某一天到来
也许
我会在那天使交通变得同样混乱
你未来的梦想只是个购物计划
因为我想要这个城市处于无政府状态

有多少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我利用最好的
我利用其余的
我利用敌人
我利用无政府主义
因为我想要这种无政府状态

这是唯一出路!

这就是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吗?

还是北爱尔兰防务协会?
还是爱尔兰共和军?
我想是英国
或者另一种国家
另一种市政体制

我想要这种无政府状态(噢,多棒的名称啊)

我想做一个无政府主义者(愤怒,破坏)